2014.11.24
 
九合脆皮烤鴨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一看到出烤鴨的口碑券就二話不說先下手為強
忙了一個禮拜終於可以來吃烤鴨了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常常經過這條路不過都不曾走進九合
這好像是我來台中吃的第一家烤鴨
抽到才發現原來台中烤鴨店幾乎沒有內用讓我有點不習慣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九合超級親切連哪隻烤鴨都可以自己挑
看到熟客人跟老闆討價還價就覺得還蠻新奇的
 
再加上捐血憑捐血報告不論次數獲得全隻烤鴨折價100元、半隻烤鴨折價50元的優惠
覺得老闆根本是佛心來著
看到折扣就讓人心動可惜我體重不到標準不能捐血剛好趁這次口碑券來試吃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加上老闆真的很幽默又很親切
讓人頓時忘了等待的寂寞
老闆開玩笑的說:"你們知道今天要拍什麼嗎?拍我就對了啦!!"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當然要幫帥氣的老闆多拍幾張阿(誤)
老闆俐落的切著剛烤好的烤鴨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切得相當薄每片厚度幾乎一樣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切到一半老闆就拿幾片請我們試吃
我想那應該是最好吃的部位巴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當場試吃烤鴨
熱騰騰還在滴汁的烤鴨就送入口中
垂涎欲滴的烤鴨緩緩流出誘人的汁液
鮮美的汁液在嘴中流竄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輕咬一口
微帶酥脆的皮烤的恰到好處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酥酥脆脆的皮搭配上異常鮮嫩的肉
外酥內嫩讓人格外驚喜
外表烤的酥脆還能保有鮮嫩豐沛的汁液
著實讓人著迷
吃完讓人充滿幸福的感覺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不免讓我好奇老闆烤鴨的秘訣
老闆強調每個步驟都很重要才能烤出外酥內嫩的烤鴨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炒鴨]
切完鴨肉把剩下的骨頭拿去炒
加入蒜、辣椒、蔥、九層塔大火爆炒香氣四溢
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加20元多加高麗菜當然要嘗試看看
大火快炒不出幾分鐘就熱騰騰上桌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口味上跟高雄的烤鴨有著很大的差異
帶點微苦的味道巧妙的與甜味並存
帶有嚼勁的烤鴨與醬汁搭配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鴨翅膀]$40
鴨翅膀滷的相當入味
卻不顯的膩口,肉的比例很多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小黃瓜]
我們一次來三個人
老闆熱情的多送一份小黃瓜很阿沙裡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小黃瓜著蒜頭
清爽的口感搭配烤鴨包入餅皮內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
 
[毛豆]$40
毛豆裡拌著蒜頭黑胡椒
簡單的搭配卻異常的美味
顛覆我對一般小菜的印象
 
 
 
九合脆皮烤鴨: 經典美食~九合脆皮烤鴨~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挑食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