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04
 
三元早餐店


IMG_0761.jpg


看歐式的外觀像一般透天住家,看名片像飲料店,看環境像簡餐店,看前面的擺設像藝品店,看餐點像視台式創意料理,隱藏在透天住家沒有招牌,看菜單才知道是三元早餐店,我點了茄汁雞丁肉醬麵套餐+冰飲料鮮奶茶總共一百元,還單點了一個蛋豬肉蔬菜滿福堡,感覺味道比較台式。

IMG_0739.jpg

在鳥松大智路的路上車輛並不多,在諾貝爾幼稚園正前面,從遠遠一看,似乎沒有發現任何招牌,很難發現這是一家店,要不是外面擺了一個菜單,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一間早餐店,一走進去彷彿就像遇到熟人般,老闆娘親切的說聲早安,反射性地也喊了一聲早安。

IMG_0743.jpg

偶然的在一次運動中經過發現這家店前面有一個菜單,才起過去看一看,發現套餐價只要一百元,就把它列入名單中,過了好幾個月才來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沒有招牌不知道店名,也不知道該如何搜尋。
看了地上的藝術品、桌上的植物、後面的布景,如果不看後面的桌子還以為是藝品店,這裡不僅販賣的藝品,還有賣植物,想買的話可以詢問老闆。

IMG_0746.jpg

三元的植物都種的很好,尤其是前面的旁邊是周圍的白水木,葉子很大很茂密,枝幹很粗壯,詢問老闆娘怎麼種這麼好,她回答我們給了他很多愛才會長的如此好。

IMG_0747.jpg

外面也有座位,裡面的座位也不少;外面比較亮,裡面比較昏黃,老闆看到我在拍照就說裡面也可以參觀,特別幫我開燈還說可以多拍幾張照片,裡面的氛圍佈置的帶著些許的歐式簡單的布置。

IMG_0741.jpg

[MENU]
老闆娘給了一張菜單還有一本菜單的照片,三元早餐店有吐司類、蔥花蛋餅類、捲餅類、滿福堡芝麻燒、盒酥類、還有套餐沙拉類。

IMG_0757.jpg

[豬肉蔬菜滿福堡滿福堡]$60
還以為滿福堡是麥當勞的滿福堡,實際上吃的口味差了十萬八千里,這裡的滿福堡比較養身風、吃起來有一種在吃沙拉的FEEL,肉混著大量的洋蔥,肉看起來有一種菜脯蛋的感覺,吃不太習慣因為我不喜歡吃生菜。

IMG_0765.jpg

[茄汁雞丁肉醬麵套餐]$100
一開始以為且汁雞丁肉醬麵套餐是義大利麵,想到上桌後才發現是泡麵,上面鋪滿水煮雞肉與四季豆,味道其實不差,只是跟我想像的有落差,茄汁雞丁肉醬麵不是單純靠番茄去提味,而是加入洋蔥、四季豆去增加自然清甜感,吃到番茄的濃郁與清甜。

IMG_0751.jpg

套餐的奶茶就是一般早餐店的奶茶味,老闆娘很熱情的說要不要坐裡面一點,外面陽光比較強,我說我想要拍照,老闆娘元氣滿滿的說一定要分享喔,沒分享你就知道了,很可愛的老闆娘,很少遇到這麼熱情的老闆娘,第一次見面就要先認識了很久,一直跟老闆娘再聊植物如何種的。

 

[三元早餐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智路109號,📞電話: (07)733-0676,⏱營業時間:平日6:30-10:30、假日6:30-11:30。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挑食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