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03
 
朕曜喝


IMG_0707-1.jpg

剛逛大社夜市覺得口很乾,很想喝一杯飲料,逛了一圈之後比較吸引我的只有這一家朕曜喝,朕曜喝主打的是黑糖波霸奶還有鮮奶紅茶,我點了一杯黑糖波霸奶,黑糖波霸奶一杯冰的55元。

IMG_0701.jpg

店員長得很漂亮人也很善良,看到我要拍照, 還特別再泡一杯黑糖波霸奶給我拍照,特別泡成比較吸引人的畫面。

IMG_0704.jpg

牛奶混著黑糖的咖啡色澤,就像是就像是在互相拉扯,彼此都不可放開彼此的手,整個畫面相當誘人,店員說其實我這一杯搖一搖就是這樣的感覺,這一家這黑糖波霸奶在我心目中應該是第二名,他們家的珍珠圓又軟Q,還保持熱熱的口感,奶味混著黑糖的甜味,最近在減糖運動所以對我來說這個黑糖的甜度有點太高了稍微有點可惜不然他們家的波霸很好吃,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他們家的珍珠。 

IMG_0709.jpg

朕曜喝在高雄的很多個夜市都有設點,如果想吃的話可以看fb追蹤他們的動態。

IMG_0702.jpg


牛奶使用著光全品牌的牛乳,對於現在講求食安的時代牛奶的品牌很重要。

 

[朕曜喝-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華路。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挑食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