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大社夜市


未命名-1.jpg


大社夜市固定每週三每週六營業,這是我第二次來大社夜市,也許是因為連假前夕,特別多人,停車位一位難求,大社夜市規模算蠻大的,綿延一段長度,東港蚵仔煎、QQ蛋、有朕曜喝黑糖波霸奶、拔絲地瓜芋頭、三兄弟螃蟹、果汁、烤玉米、鴨翅、黑輪、鐵板麵、雞排、可麗餅等等。

IMG_0732.jpg
IMG_0691.jpg

來大社夜市是第一件事情不外乎就是去買飛翅煙燻的鴨翅, 這一家店是我們家最近最愛吃最風靡基本上每個禮拜都要吃一次,晚一點就賣光了買不到了,逛完夜市大約8點半左右飛翅煙熏就準備收攤了,生意好到沒話說,等待的時間長度不一定,連假等的時間比較短大約10分鐘就等到了,之前還在仁武夜市等過半個小時的記錄,忘記說了飛翅煙燻每天都在不同夜市擺攤,只有禮拜三會來大社夜市。
 

IMG_0693.jpg

IMG_0694.jpg


沿著這條路一路走下去,快要到盡頭的地方有一東港蚵仔煎,看到生意很不錯滿多人在吃的,就點了一份蚵仔煎,蚵仔煎一份50元,差不多5到10分鐘左右,雖然看起來很多人實際上等時間沒有想像中這麼久,價位還滿便宜的,光看外表就知道知道一定煎的酥酥脆脆的,果然吃起來麵粉的部分帶著酥酥脆脆的口感,搭配的甜甜醬汁,越吃越像梅子粉的甜味,而蚵仔目測大約5顆左右,然後青菜的份量就少了一點大概一根,不過整體的口感來講比較特殊因為從來沒吃過這麼說脆的蚵仔煎,跟以往的軟軟的口感不太一樣。

IMG_0727.jpg
IMG_0695.jpg

還吃了最近比較愛吃的QQ蛋,有黃色紫色兩種顏色,吃的時候已經有一點涼掉,口感偏硬,但我想應該是因為涼掉的關係,太慢吃所以才有這種感覺不是他本來就這種口感。
 

IMG_0701.jpg

IMG_0704.jpg


剛逛夜市覺得口很乾,很想喝一杯飲料,逛了一圈之後比較吸引我的只有這一家朕曜喝,朕曜喝主打的是黑糖波霸奶還有鮮奶紅茶,我點了一杯黑糖波霸奶,黑糖波霸奶一杯冰的55元,店員長得很漂亮人也很善良,看到我要拍照, 還特別再泡一杯黑糖波霸奶給我拍照,特別泡成比較吸引人的畫面,牛奶混著黑糖的咖啡色澤,就像是就像是在互相拉扯,彼此都不可放開彼此的手,整個畫面相當誘人,店員說其實我這一杯搖一搖就是這樣的感覺,這一家這黑糖波霸奶在我心目中應該是第二名,他們家的珍珠圓又軟Q,還保持熱熱的口感,奶味混著黑糖的甜味,最近在減糖運動所以對我來說這個黑糖的甜度有點太高了稍微有點可惜不然他們家的波霸很好吃,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他們家的珍珠。 
朕曜喝在高雄的很多個夜市都有設點,如果想吃的話可以看fb追蹤他們的動態。
牛奶使用著光全品牌的牛乳,對於現在講求食安的時代牛奶的品牌很重要。
詳細可參考食記: http://doraemon51136.pixnet.net/blog/post/350008876

IMG_0715.jpg

IMG_0712.jpg


下一站到陳家阿嬤的拔絲地瓜芋頭店, 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店電話是0903-665-529,第一次看到賣拔絲地瓜的夜市攤販居然有電話好神奇呀!買了拔絲地瓜+拔絲芋,口感外頭酥酥脆脆的,甜甜的風味。

IMG_0717.jpg

再來就是三兄弟螃蟹一開始還覺得不太起眼,湊過去一看發現聞起來好香啊!而且一看就覺得很新鮮,螃蟹比一般夜市的還來的大隻有肉,有沙茶還有蒜味兩種口味,沙茶的口味吃起來比較好吃,蒜味整個充滿的蒜香味,蒜味有點太嗆了,還滿推薦這一間的,特別跑回去拍照 。

IMG_0723.jpg
IMG_0719.jpg

除了黑糖波霸奶之外還要還要介紹另外一家果汁店,上好鮮榨鮮果汁,有西瓜汁、西瓜牛奶、木瓜牛奶、綜合果汁、蕃茄牛奶等等的果汁類,有選擇障礙的可能選擇上會比較困難, 光是的綜合果汁就分了五種選擇,想說要來個減肥的呢?還是防感冒呢?最後我還是選擇的養顏的綜合果汁,真的是看了它的功效這個不知道要選哪一種果汁好,綜合果汁喝起來蔬菜味有一點重。

IMG_0734.jpgIMG_0737.jpg

最後一站是在大社夜市前面的第一攤烤玉米, 烤玉米的攤販外面說所有五六個人在等待,客人開玩笑地說你生意已經好到可以拿號碼牌了,除了烤玉米還有賣花生、水煮玉米,烤玉米現烤的需要稍微等待一點時間,味道吃起來好像比較軟一點。

 

[大社夜市-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華路,⏱營業時間:每周三、六。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挑食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