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春上布丁蛋糕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前幾天就聽媽媽提起訂了網路上很夯的春上布丁蛋糕
布丁蛋糕才剛送到就想馬上打開來一窺究竟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帶子和盒子白底上大大金色的"春"字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原味布丁蛋糕]$80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布丁蛋糕拿到手後發現上外型其實就與一般拜拜蛋糕無異
其他人開玩笑的說上面在插一朵花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腦中就開始想像這塊蛋糕插著一朵花的畫面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圓形的外表上有著接近螺旋狀+不規則狀的紋路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運送的關係上頭還多了很多皺摺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雖然已經有稍微修過圖不過為了呈現最原始的畫面所以不敢修太過頭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一開始以為中間裂開的部分會裝著布丁
可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就是看不出哪裡有布丁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拍完照後忍不住切開來看才發現原來春上布丁蛋糕根本沒布丁
讓我不禁有些許失望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後來才認真的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春上布丁的介紹
原來布丁蛋糕其實沒有布丁
只是外觀上長的像布丁切開之後會如同布丁般抖動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輕輕的咬下一口軟綿入口即化的口感
帶著那最傳統的蛋糕香氣讓我想起小時候奶奶每次拜拜總會覬覦我愛的蛋糕
奶奶就特別留一整個蛋糕讓我當早餐
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那蛋糕的味道彷彿沒有小時候來的好吃
讓我以為記憶中的味道早已不復存在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
 
直到吃到春上蛋糕才又再一次記起
那一次次的畫面又再次浮現那每一次的悸動依然清晰
也許就是那回憶的調味料讓蛋糕吃起來有著甜蜜的口感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也許就是那分樸實帶出最初的感動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布丁蛋糕不只是蛋糕更是傳統的傳承~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挑食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